close

 

祝福 
每一位受到祝福而到來的催眠個案

有一些想法隱藏在內心很深很深的地方
我真的可以嗎?
我會做得好嗎?
人家是怎麼看我的?
我應該沒辦法像誰誰誰那樣成功吧
我⋯不確定我在這裡是否可以賺到錢
我家人擔心我在做的事 可我沒辦法反駁他說的

對自己沒有自信
對自我否定壓抑
無力、挫折、自我懷疑
自己和自己有打不完的架
耗損了內在資源、
耗損了成功的光彩

釋放這些衝突和矛盾
看見你的真誠與價值

改寫這些自我設限
你知道你可以蛻變
你知道你最深的渴望
啟程走向自己的英雄之旅
大步走向屬於你的成功.榮耀

10/19天氣晴

 

 

催眠 服務預約
催眠服務  依個人處理主題不同,約3-4小時/次(一對一)

**費用請私訊詢問**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