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次催眠結束後我會邀請個案朋友對當次的催眠寫下他的感受或心得,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感受或心得,或許也有你的心情在其中哦!

*找到心中的自己

 催眠~像是找到一個情緒的出口,對家人負面情緒的釋放和諒解

 原來我很在意你的愛,我很渴望你的愛,我希望你好好愛我

 有時我會失落,有時我在生氣,你不懂我,你沒有愛我

 在潛意識裡,原來我最愛又最討厭的人,過的這麼辛苦,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

 重新調整,重新出發,愛自己並珍惜所愛所擁有的。

 

 

催眠 服務預約

催眠服務  依個人處理主題不同,約3-4小時/次(一對一)

**費用請私訊詢問**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