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次催眠結束後我會邀請個案朋友對當次的催眠寫下他的感受或心得,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感受或心得,或許也有你的心情在其中哦!

*這催眠好深的震盪,整個星期都在這股情緒裡,生活裡許許多多的事像是反應著我的心境在說什麼

 催眠前我想要知道我和先生之間的婚姻,出現的卻是~爸爸!

 催眠裡回到小時候,一回去我就開始掉眼淚了,我以為我都忘記了,可是什麼細節我竟都記得

 原來我爸爸很愛我,我要什麼他就給什麼,可以用予取予求來說吧!

 原來我爸爸,他的情感壓抑的很深,在他兩段的婚姻裡有好多無奈和不得己,體會到爸爸的心情後我就對他釋懷多了。

 我很後悔,我很自責,在他生病的時候我沒有即時發覺帶他去就醫,好好照顧他,反而對他說了很多難聽的話

 老師在催眠裡引導的很好,讓我有機會好好和爸爸道歉、說話,

   當我走上前去擁抱他的時候,我真的哭到不行,原來我很想念我爸。

 

 

催眠 服務預約
催眠服務  依個人處理主題不同,約3-4小時/次(一對一)
**費用請私訊詢問**

自我成長的心靈銳變 
澄識催眠,帶您親身經驗深度放鬆、元氣舒暢的感受。 
引導您探索隱藏在意識之下廣大的心靈世界,回溯生命的歷程。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