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這星期進入光的課程二階的金色之光

這兩個星期時間咻咻咻的就過了,就從金色之光開始來紀錄些什麼吧!

光的課程第二級次

這一級共有十二課,並且增加了兩種顏色的光。在這階段裏,主要是針對學生的情緒體、感受體以及其他層面的淨化與處理。

在這一級次中,光的能量被引導來洗滌與擴展內在本質裏的覺性。

在感受體上,光的能量化解並釋放虛妄的影像、錯誤的理念與錯誤的理解,釋放自己內在的感受與觀點,以及從別人身上所吸收來的負面頻率。

光的能量帶來心靈上覺性的擴展,使學生得以自由地與他內在的直覺及較高的覺性融合。

在情緒體上,光的能量釋放負面的情緒反應,並化解由於負面經驗所造成的創傷,以及由過去經驗所累積在心靈上的雜質。

使學生的情緒體獲得自由,趨於成熟、穩重、寧靜、平衡 與安詳。

 

金色之光的目的是提升並轉化習修者在意識上、身體上、感受體上,和理性體上的頻率。但是在這一級次中,這能量的焦點將著重在情緒體與感受體的轉化上。真正內在自我的改變,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無論是上師或朋友都不可能為你做到這一點。這是你個人的旅程。首先,你必須要有提升和開發自己最高潛能的意願,如此,你才能夠改變自己。

彷彿在前面幾道光(白光。金光。藍光。綠寶石光)在頭部理性體上的脈輪能量被啟動時,我特別容易感到焦慮緊張而無法放鬆

在這一級次的課程中,把金色之光的能量集中在情緒體和感受體上。有時候,你可能會感到自己的情緒變得相當緊張‧‧‧‧‧‧

光的能量發揮著作用,即使一直提醒自己要放鬆放鬆,我的肩膀還是緊繃僵硬的很不舒服,我說不出自己在焦慮什麼,一些平常感到安全放心的事情卻突然變的混淆、不確定、沒有自信,內在的平安彷彿不存在似的,找不到片刻的寧靜與舒心。

在與個案的互動上我變的很沒自信,我看到個案的傷口,觸碰不到他的傷口,我感覺到自己限制,我問自己何不接受自己可能無法幫上對方的忙?我何不接受我的有限呢?

即使就在面前的個案,我感到能量的阻隔,我也可以選擇尊重、同意他退縮或前進,然後放手,不是嗎?

無論是個案或是我,一旦成為執念,就阻礙了能量的流動

 

在情緒體上,金色之光的能量可以轉化由於過去經驗所產生的負面情緒。

譬如,它可以把仇恨、焦慮、憤怒轉化成為釋放、接受和愛。失敗的情結、幻滅的痛苦等,都可以在這種能量的運作中得到轉化。

要知道,一切事物都在宇宙法則的運作中。在感受體上,金色之光去除那些導致負面情況一再發生的習氣;它轉化儲存在感受體中的虛妄記憶,剷除來自過去經驗的沉重、緊迫和扭曲的感受;它釋放精神靈性上的雜質與負面的覺受;它並且去除使你無法發揮動力能量(Dynamic Energy)的障礙。

接著,我們要處理思想理念裡的仇恨,讓自己沉浸在具有轉化功能的金色之光中,將那些仇恨的感覺轉化並提升到較高的愛與理解的頻率中。把思想理念裡被排斥的影像呼喚出來,並感受自己心靈的釋放

 

在金色之光的能量激發出來的焦慮裡,我感受到一個來自原生家庭、來自上一代長輩的情緒--「恨鐵不成鋼」

裡面有很深的焦慮,控制,挫敗,失望,幻滅等情緒

恨,是一種很強烈的執著

來自上一代生命未能滿全的挫敗、失望,於是轉而希望下一代的子女可以替代、完成,裡頭有很深的期待,可以光宗耀祖,光耀門眉,洗刷過往不被認同看重的挫敗,於是控制裡夾帶了許多焦慮

他人的表現總有值得欣賞肯定的地方,卻不經意地貶低自我價值,似乎無論自己無論怎麼做、怎麼優秀總是比不上人家好,究竟要身處何處才能安心、踏實的肯定自我??

自我貶抑的同時既委屈又難受,何以我不能完全的接納我自己?

現在,在感受體的本質上,想著你們的意識已釋放了極端的憂慮,你們已不再感到自己無所適從,不再擔憂自己沒有足夠的金錢,不再與別人做比較,也不再承受無法達到別人之要求的壓力‧‧‧‧‧‧

 

靜心冥想時我導引著金色之光的能量流動在身體、情緒體、感受體、理性體上,將光帶入你們的情緒感受體,有些人對自己的出生,自己的父母或家庭有著極大的憤怒,有些人感到自己在匱乏中,對此有著許多自卑感,也因此而陷入在憤怒中。將這些都釋放到光中。 將焦點放在轉化上,你們的情緒可以在轉化中進入安寧與和平,進入喜悅,進入對自己全然的接受中,只要你們瞭解這一切都是生命過程中的一部份,轉化是一個可以實現的目標。 讓這金色之光進入思想意識的層面,讓它轉化累積在情緒裏的記憶,家族歷史中的特定模式,或某些的經驗,釋放這些較低的頻率。

 

光的課程很有趣的地方,你這一週所經歷的心情、事情,課文的字裡行間彷彿回應著你,對你說話,

而且卡住的點似乎在一個靜心冥想裡得到轉化和釋放,事情即使還沒結束,感受已經大不同,不再那麼糾結於心,不再那麼過不去了

甚至你可以對整個情境說聲:謝謝!

 


肯定語句
我體驗到我的感受已完全提升,我打開了我的覺受,我迎接光明。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心識與靈性的淨化,我與內在的自我合而為一。 
我對每一個我懷恨在心的人都完全寬恕。 
我確認自己以新的領悟來看待每一件事物。 

我接受治癒的能量在我所有的層面上運作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