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與光的交會《催眠心得》

我要變勇敢-ㄧ個人開車上路

.
其實,
很討厭告訴別人自己的不足,缺點,我怕被人說、怕被看不起,怕他人背後的討論。
這樣的我卻參加了光的課程,
要表露內心最深層害怕的事

.
其實,
外表裝的很無畏,
卻ㄧ直知道自己是膽小鬼,
想改變,卻ㄧ直光想,沒有採取行動,

.
催眠,
帶回到小時候
我從外婆家旁的大樹,到老家旁,
ㄧ樣都是鄉里鄰居聚集說長道短的地方,

.
ㄧ邊讓我好平和,ㄧ邊讓我好恐懼,

.
自己真的最知道自己的問題,
害怕不是他人造成的,
是自己內心的改變,
當自己內心夠堅強,
他人的蜚短流長,又怎麼可以傷害到你呢!

.
一下午的催眠,不用到前世,
也不需很多的過去場景,
讓我了解自己害怕的原因

.
還好,我有堅持參加課程,
還好,遇到老師
還好,還來得及

#歡迎預約
#心靈魔術師心與光的能量催眠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