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的路程


我 終於來到您的面前
輕閉雙眼 雙手合十

 

我向慈悲護𧙗的諸佛菩薩頂禮
我也向自己受損的尊嚴與破碎的自我頂禮。

 

親愛的神性,我忘記祢看待我的眼光,因人生裡犯錯與被評斷,遠離與生俱來的榮光,早已阻斷遮蔽,傷痕累累。❤️

親愛的神性,謝謝祢的療癒之光,擦去傷痕與印記,重新記起本來樣貌並愛自己。

我願意肯定自己的是與承認自己的不是,無論如何,我接納並關愛自己。❤️

 

親愛的大我,謝謝祢洗淨那些因外界評斷或評分,而被沾污的自我感受。

謝謝祢用愛陪伴我,我深深了解自己,重新釐清人生方向,以好方法日日練習,於是我長出獨立的力量,立足於世界。

每個呼吸,
我記起自己的完整,感受尊貴。❤️

 

 

 

 

 

照片⋯心之召喚心靈朝聖團
文字⋯寶貝卡

 

#2020年3月湄州媽祖心靈朝聖團 歡迎洽詢
#心靈朝聖也是自我心靈成長
#超越你想像的心靈之旅

 

2020年3月媽祖行腳團,我們是用自由行幾票加酒店的方式出遊。
並不是跟團方式喔。
因為我們自己出遊,尋找行腳媽祖同好團
備註:

協辦單位~東菱旅行社

由東菱旅行社代訂機票、酒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