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母女的情緣從前世追到今生
我深愛的母親
在那過去的時空,一個戰亂黑暗的夜裡,或許是病痛哀傷,媽媽疲憊不堪的身體已無法再繼續⋯
但我以為媽媽不要我、不理我⋯我以為我不夠好
我害怕我做得不夠好
害怕會被嫌棄
我很怕自己不是一個好孩子
日日夜夜守在媽媽的身邊,我怕媽媽不要我
我怕媽媽離開我、我無法承擔他的離去

做什麼都可以,我一定要留住媽媽,媽媽不要走
我非常害怕失去媽媽

這些感受是如此的強烈,潛意識裡驅動著我所有的行為
這讓我覺得很挫敗、生活裡有好多的補償

我害怕被遺棄,所以發展出的生存策略就是依賴
我和先生互相「依賴」----我們倆內在應有相似的課題
我倆看似恩愛甜蜜,內在有一部分害怕被遺棄,投射在對方身上
這關係裡有愛,底層的動力⋯也夾雜很多的恐懼

我以為自己是不被愛的,
所以我也不愛我自己了、我也遺忘了自己
我也深陷在不被愛的情境之中⋯

這一生再一次和媽媽結緣,再一次的投生成為她的女兒,再一次的去經歷害怕失去、害怕被遺棄、害怕自己是不值得被愛的,
不就是為了穿越這樣的課題嗎?

我想,在那個時空中,媽媽是愛我的
他只是自顧不暇、深陷在他自己的幻境之中,她也迷失了她自己,她又如何的照顧得到我呢?

媽媽,媽媽你愛我嗎?
媽媽,你看看我,我在這裡...

在我的內在視野裡,媽媽抱住我對我說~~我怎會不愛你呢?孩子
媽媽一手環抱著我的背..一手扶著我的脖頸,看著我的眼睛..媽媽也是淚水滿面啊
「的小女兒,我愛你....
「我的小女兒,媽媽很愛你...
此刻的我真是哭到不行,我多麼渴望媽媽能這樣的抱著我..親密的喊著我

「我是媽媽的孩子,我是媽媽的小女兒」

我看到自己內在的渴望..渴望被母親深切的擁抱愛護疼惜著,
這份失落我把自己活成了孤兒 活成了孤魂野鬼 
母親迷失在她自己的傷痛裡,我也迷失在不被愛的假象裡
我究竟迷失了多久? 直到此刻我才指認出來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進展階段,
每個人都在學習,
我如何要求誰可以懂我渴望的愛?
我如何以自己的期望來要求他人可以滿足我渴望的愛呢?

把過往所有感受到的悲傷憤怒痛苦、孤單寂寞、失落悲苦、哀傷都釋放到紅寶石光裡
無論是我自己感覺到的、在母親身上感受到的,都釋放到紅寶石光中
內在視野裡出現十字架心與玫瑰🌹

我告訴自己~將所有心的負荷、所有心的負重悲
我肯定我在紅寶石光的環繞之中,
我肯定我在聖愛的頻率中所深深地被包圍著傷與擔憂都釋放到光中

 

這個前世的故事,我看見生活裡孩子氣.幼稚的一面
有個感覺..我要向前跨越了,該去做些什麼事情,不能再耽溺在這情結之中了

.

.

.

我想,我尚未完全從這個情緒的執著中完全療癒,若這印記已刻印在靈魂記憶裡,
療癒對母親的執著
療癒自己不被愛.被遺棄的感受
不只是頭腦層面的理解,心的釋放.心的療癒.心的寬恕
那麼就讓光一次又一次的洗滌我,直到療癒完成.直到我不再對母親有執念.投射
直到我成為我自己.一個完整的個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