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邀去為辛苦的社工們進行頌缽自我照顧工作坊
 
來和大家分享這一場次的頌缽音療
今天這個場次服務的對象是政府單位的社工們
為什麼會想找頌缽音療來做為自我照顧呢?
因為看了台北女子圖鑑,影片中帶到頌缽,因此引發了好奇想一探究竟
台北女子圖鑑 頌缽
頌缽音療適合對象
★用腦過度
★活壓力大緊張
★容易頭痛、偏頭痛者
★需要深層的呼吸與休息者
★希望改善睡眠品質,有睡眠障礙者
★需要舒緩緊繃的肌肉、僵硬的肩頸者


如果您也好奇頌缽的功效,很想體驗看看,來來來,歡迎來和我詢問預約喔!
 
 
【西藏頌缽】自我照顧工作坊  活動紀錄與分享 把頌缽帶入每個
今天現場6個人, 帶了11個頌缽出來服務~~
先幫大家測試身心能量的穩定度
再配合天然的能量精油,來提升並穩定每個人的身心能量
 
【西藏頌缽】自我照顧工作坊  活動紀錄與分享 把頌缽帶入每個
 
【西藏頌缽】自我照顧工作坊  活動紀錄與分享 把頌缽帶入每個
今天憶媗老師也到場協助我一起帶領頌缽工作坊
 
【西藏頌缽】自我照顧工作坊  活動紀錄與分享 把頌缽帶入每個
說明【為什麼要敲頌缽】~~
 
 
體驗頌缽溫和。深入。 的 震。動。感。
透過影片可以聽到敲缽和磨缽的聲音喔!
 
【西藏頌缽】自我照顧工作坊  活動紀錄與分享 把頌缽帶入每個
開始前的呼吸與靜心練習
在一連串的能量測試、靜心練習、雙人頌缽練習、多人頌缽舒壓,
當天,
因應現場同學的需求臨時增加【頌缽肩頸舒壓】與【頌缽頭部舒壓 】
現代人生活快速忙碌,總是處在肩頸緊繃僵硬的狀態下,甚至背部、腰間也時常酸痛不已,
透過敲缽可舒緩這些情況並帶來許久未曾感受的放鬆感
大家有很大的需求啊~~~
有許多現場的照片,因應隱私等考量就沒有放上來啦!
 
 
【西藏頌缽】自我照顧工作坊  活動紀錄與分享 把頌缽帶入每個
  • 深長悠遠如海浪的振頻輕輕迴響在耳邊,
    一次次的深長緩慢的呼吸,一次次深層釋放內在的壓力與情緒,
    頭痛、頭脹、過度疲憊的倦怠感,在缽聲中沉澱了、飄遠了。
 
頌缽舒壓大休息現場實況
 
 
感謝今天的發生
希望這樣的服務場次愈來愈多 每天都有
❤️ ❤️ ❤️

歡迎與我詢問、預約個人一對一頌缽。或團體頌缽

我想把頌缽帶入每個家庭,歡迎邀約詢問喔!

【西藏頌缽】自我照顧工作坊  活動紀錄與分享 把頌缽帶入每個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