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您好,我是心靈魔術師寀芸

我是一位擴大療癒法的老師,同時也是新時代靈修課程--光的課程的帶領人善長於心靈能量療育靈性牌卡諮詢靈氣能量療育西藏頌缽能量療育催眠等。

我在療癒心靈領域具有多年的經驗,無論是在個人咨詢、工作坊還是培訓課程中,將我的專業知識和溫暖協助許多人的找回內心的平靜與提升自信,
我使用擴大療癒法、靈氣、光能療癒等方式來幫助人們解決壓力、焦慮、情緒困擾和過去創傷等問題。

 

我通過教導/引導 冥想能量療法等技巧,幫助人們學會放鬆和自我療癒。

我教導人們使用視覺化練習,幫助人在潛意識層面上轉化和釋放過去的創傷或困擾。

 

我在療癒心靈領域具有多年的經驗,無論是在個人咨詢、工作坊還是培訓課程中,將我的專業知識和溫暖協助許多人的找回內心的平靜與提升自信,

我的療癒理念~~重新激發人們的內在力量和智慧,並幫助他們瞭解自己的身心靈需求。
我鼓勵人們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並與自己的內心建立深刻的連結。
我深信每個人都具備療癒自己的能力,
世間最偉大的老師毋須外求,讓我來協助你發現自己的療癒之力,並實現身心靈的平衡。

 

服務項目

新時代的靈修課程--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是一個帶領參與者深入探索內在光明的旅程。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道獨特的光,這種光是一種內在力量,可以指引我們走向更高的覺醒和成長。

這門課程旨在幫助參與者發現並啟動他們內在的光,並在日常生活中實踐這種光。

「光的課程」結合了不同的靈修實踐和技巧,包括冥想、瑜伽、呼吸練習和能量療法等,以幫助參與者深入靈性的探索。

這些實踐和技巧旨在幫助參與者放鬆身心,平衡能量,並連接到自己內在的智慧和直覺。

這門課程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實用性和實踐性。我明白只有理論知識是不夠的,真正的轉變需要實際的實踐和經驗。

因此,這門課程將提供豐富的練習和案例,以幫助參與者將所學應用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參與「光的課程」的人們可以期待獲得幾方面的收益。

首先,他們將學會怎樣放鬆身心,釋放壓力和負面情緒,提升自己的心理健康。其次,他們將學會如何與內在的智慧連接,並使用這種智慧來做出更有意義和富有愛心的決定。最後,他們將學會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實踐靈修,並將這種修煉融入自己的習慣中。

「光的課程」是一個引領參與者走向內在光明的旅程,幫助他們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找到平衡和內在的寧靜。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全新的靈修體驗,並希望以更健康和更有意義的方式生活,我們誠摯地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光的課程」。一起探索光明的道路,重新連接到自己的光。

 

新時代的靈修課程--擴大療癒法

擴大療癒法,這是一種結合了參與+呼吸+大聲念出自我肯定語句,經由  我與宇宙中最高的神 共同創造此療癒能量,達到自我、他人、現在、過去、未來及地球的療癒,

擴大療癒能量聚焦在心輪-無條件的靈性的愛與慈悲、建立我們的光體、與提昇上師們、靈性聖團共同運作、並為他人提供服務。

通過學習和實踐擴大療癒法,參與者將能夠提升自身的能量和振動頻率,以促進身體和心靈的療癒。

一階工作坊 需要16個小時完整的上課程時間,通常會2天來完成。

 

能量音樂療育-—西藏頌缽音療

西藏頌缽音療是一項有效的身心靈健康管理工具,它結合了深層舒壓和情緒釋放的療癒效果。

這種古老的音療方式源自西藏,通過振動和共鳴的力量,將身心連結起來,幫助我們達到內在的平靜和和諧。

在這個現代社會中,我們經常面臨壓力和負面情緒的困擾。

深層舒壓是一種釋放壓力的方法,它可以緩解身體的緊張和不適感。

西藏頌缽音療通過發出古老的音頻,觸發身體和大腦的穩定響應,使我們進入一種放鬆和冥想的狀態。

這種狀態可以有效地緩解壓力,舒緩焦慮和抑鬱情緒,並恢復我們的內在平靜。

情緒釋放是另一個重要的身心靈健康管理方面。我們常常壓抑負面情緒,導致它們在身體和心理上積累。

西藏頌缽音療通過聲音與振動的力量,幫助我們釋放這些壓抑的情緒。

當我們聆聽頌缽敲擊時,身體和大腦會產生共鳴,這種共鳴能夠喚起我們內在的情感,使得被壓抑的情緒獲得釋放和療癒。

這種情緒的釋放不僅能夠讓我們減輕負面情緒的負擔,還能夠提高我們的情緒智商和情感健康。

總的來說,西藏頌缽音療是一種綜合的身心靈健康管理方式,它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深度舒壓,還能夠促進情緒的釋放和療癒。

這項療法簡單易行,適合任何人群使用。當我們內在平靜和情緒健康新獲得時,我們將更有能力應對生活中的壓力和挑戰,並實現身心靈的全面健康。

讓我們一起享受西藏頌缽音療帶來的美好效果吧!

靈氣能量療育

靈氣能量療育是一種身心靈平衡的有效工具,其具有深層放鬆、幫助睡眠和釋放壓力的功效。透過靈氣能量的傳遞,可以平衡身體的能量場,回到身心平衡內在的平安。

靈氣能量療育可以幫助我們釋放內心的緊張和焦慮,讓身體進入一種極度放鬆的狀態。這種放鬆不僅可以回復身心平衡,還可以緩和肌肉的緊張,讓我們感受到內外的寧靜與和諧。

此外,靈氣療育通過能量的傳遞,可以緩解身體不同部位的疼痛不適的症狀,例如頭痛、肌肉痛等。

同時,靈氣能量還能修復並促進身體的自癒能力,從而減少疼痛不適感。

對於睡眠問題,靈氣能量療育也能提供協助。

透過能量的平衡調節,可以舒緩壓力和焦慮,創造一個安靜寧和的內在環境,讓我們更容易入睡並獲得高質量的睡眠。

這對於提高我們的精神狀態和生活品質至關重要。

最後,靈氣能量療育可以釋放壓力,幫助我們應對現代生活中的各種壓力源。通過能量的流動,可以清理身體和心靈的雜質,讓我們感受到無比輕鬆和平靜。

這種能量的平衡還可以讓我們更好地應對壓力,提升自身的抗壓能力。

綜上所述,靈氣能量療育是一項綜合的身心靈健康管理工具。帶來身心靈的平衡與和諧。這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式,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獲得寧靜和幸福。

 

 

我是心靈魔術師寀芸,陪伴大家認識自己的本質,翻轉困境,走向自己生命的熱情,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因為能夠幫助別人幸福健康,讓他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在未來,我將繼續提供更加優質的身心靈健康服務,帶給更多朋友心靈成長和全面提升。
請加我的Line好友:mbmms21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