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體驗的心得
最近辦活動壓力大,晚上都要靠安眠藥睡覺的我
每天都有幾小時斷片…
隔天早上都要兩杯回魂咖啡。
週五我開始要清理排毒,因為活動結束了
統計數據分析,用經驗再辦下一次的活動就不會這麼緊張了💗
那天我就沒有吃安眠藥,但是等到地震結束3點多累到不行才睡,早上6點多就起床,因為週六有紋繡我也要去醫院拆線…但凡隔天有事,我一定早起,而且不需要鬧鐘,這樣緊張的性格已經很久很久了!
週六 翁寀芸 老師來做頌缽個案時,聽見我分享上次拿缽敲頭之後,原本每天都要靠止痛藥的我變成2-3天吃一次,老師立刻說,那再去敲一下,找個有感覺的缽,後來我又厚臉皮的跟老師說我沒有體驗過老師的敲缽,老師也大方的就為我服務了。
這次缽有放在肩膀,腰,膝關節,腳底,就肩膀這個缽讓我最有感覺,可能也最接近腦袋吧!
在敲的過程中我的腦中一直浮現山之巔的西藏與高原沙漠,絲路那種的…
晚上收工後我還去吃牛排,吃飽喝足之後,一陣睡意來襲,洗完澡就立刻秒睡…
沒有吃藥,沒有吃任何的藥!
太神奇了!
隔天早上,(其實白天我也需要吃一個放鬆的藥物,不然肩頸會很硬很痛…)
我起先感覺怎麽有去按摩後的酸痛感呀?
明明昨天就覺得那個震動不大呀!
而且我睡到早上9點才起床,用衣服去洗之後就又滾回床上,回籠到11點多才正式起床…
這是十幾年來第一次,不是因為吃藥睡那麼久的
而且我連白天放鬆的藥也都沒有吃,也沒有出現任何緊張肌肉緊縮的情緒反應,耳包症狀也都沒有出現,這個體驗很棒,所以我要大大的分享出去!
也歡迎朋友找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坊 的寀芸老師預約,來一趟用聲音用音頻共振做深度的放鬆之旅吧!
 
頌缽體驗的心得 By緣來居
 

歡迎你 邀請你
經由
頌缽音療 釋放壓力 放鬆身心
經由
催眠 增進親密關係 人際關係
經由
靈氣 感受生命的美好 平靜 放鬆
經由
光的課程 在生活中學習 回到當下
然後在命運中開創嶄新人生


歡迎預約頌缽一對一療育
催眠師/頌缽音療師/心靈魔術師
Meghna寀芸

預約並完成付費者,優惠2800元(全身約2小時)
Line ID mbmms21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36號3樓 緣來居

 

 

※請於課前完成匯款
第一銀行 007

戶名 翁寀芸
帳號 701-68-035856

***************************

注意事項
1.請穿著舒適寬鬆的衣褲(牛仔庫不建議),勿著衣褲有大量大顆珍珠、寶石、水鑽、亮片
2.完成頌缽施作後請多休息多飲用溫開水,勿飲冰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