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個案心得
 
 
105/12/15
很謝謝今天催眠的經驗
在整個過程裡~~
很放鬆…回來覺得累
表示自己很久沒放鬆是該休息了
 
這些意境告訴我
內在有個想興奮過日子的調皮小孩
但因生命的責任角色所以我也快遺忘她了
 
而太陽在告訴我
他一直住在我心裡
而我忘了~~
並且非常辛苦的尋覓
 
其實一切的生命情境背景、都是來體驗愛
 
藉由恨、冷漠、忽略
來感受愛、溫暖
若沒有這些
如何體悟愛的喜悅
如何經歷愛
 
所以太陽在笑我
我們一直在天堂
卻還在尋覓天堂
假裝我們不在這裡
遊戲是我們自己訂的
卻太真實
而忘記…
並且怨懟與尋尋覓覓
 
最後太陽非常開心的帶我看看世界的浩瀚
擴展了我的意識~~
也了然生命就是
去做興奮的事
去經驗想成為的~~
想創造的
即使是個微不足道的事
因為「存在」就是價值~~~
這是個大課題~~
我也在繼續經驗整合中程
 
 
 

催眠 服務預約
催眠服務  依個人處理主題不同,約3-4小時/次(一對一)

**費用請私訊詢問**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