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次催眠結束後我會邀請個案朋友對當次的催眠寫下他的感受或心得,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感受或心得,或許也有你的心情在其中哦!

 

* 原來不是外在的事物要自己去選擇、改變或成長,而是開始從自己內心去做。
 謝謝老師,經由催眠讓我看見我的內在心境,希望自己可以更勇敢的做選擇及面對自己。


* 謝謝老師,在催眠裡我找到其實我真正在意的事,是我自己不想面對,
  我還以為是工作上的事在困擾我,原來我最在意的是家人,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 在催眠裡的感覺好真實,回到過去我最在意的地方、時間,
 我最牽掛的爺爺、小黑狗,彷彿他們一直都在,
 有種虛擬實境的感覺,哭哭....


* 謝謝老師的引導,使我進入潛意識的世界,
    瞭解自己卡住的關鍵點,使困擾已久的問題能得到釋放與鬆綁,
 找出深藏在潛意識裡的壓抑和否定,看見與面對,重新做出選擇。

 

 

 

催眠服務  依個人處理主題不同,約3-4小時/次(一對一)

**費用請私訊詢問**

自我成長的心靈銳變 
澄識催眠,帶您親身經驗深度放鬆、元氣舒暢的感受。 
引導您探索隱藏在意識之下廣大的心靈世界,回溯生命的歷程。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