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三階後心得

sd    

一開始學靈氣只想說上到二階就好了,但在同學和老師的鼓勵之下,我回應了這些召喚的聲音,也回應了我的生命的意願。

從三階到現在約4個月的時間,可是回首這段歷程,我內在的生命成長許多,或者說是一連串的轉化與蛻變,再一次呼應著我對生命轉變的渴求。

三階仍被要求要完成21天的自我練習,這次對我來說真的很抗拒、很辛苦,每天總是想找不同的理由混過,總是不到3.4天就又中斷了,每天都要鼓勵自己,勉為其難的多做一天再一天,然後終於湊滿21天了~

三階也要求要有21個個案的練習,個案練習一開始是因為作業的需要,在陸續完成的過程中體認到做靈氣個案是把自己延伸出去、也把愛延伸出去,是很棒的一件事。

感謝我的靈氣伙伴穎和初,透過line群組裡的討論分享,不論感覺到什麼、看到什麼、沒看到什麼,她們總是支持認同著,這對我來說是相當程度的釋放,釋放對自我的否定與批判,相信自己的所見所感是真的,不是亂講不是亂來,從新釋放靈性的天賦,也更深度的接納自己,這對我自己而言,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在個案練習中,對我來說很大的一個挑戰是:「只是一個單純的管道狀態!」不要雞婆,不要自以為聰明的想為個案多做點什麼、多加點什麼,在靈氣裡,我發現我不知道的事真的太多了,於是我學會臣服,放手讓靈氣與個案的高我自行運作,我只是媒介,我只是管道。在靈氣裡,靈氣具有「全智能、高智慧」的功能,我只有如實的走完每一個手位,其他靈氣會自行運作,我就等著結束後個案告訴我他的感受有多麼舒暢和放鬆,甚至是他生命裡發生的奇蹟恩典。

在靈氣個案練習裡,其實我是又愛又怕,愛的是個案帶給我的回饋,包括他的感謝、他未曾體會過的深度放鬆、他生命故事的轉變;怕的是在施展靈氣過程裡所遇到的挑戰:不只是手心反應出的刺麻熱痛感,還有頭皮發麻、背脊發涼、膝蓋發抖、黑色漩渦、發出的酸臭味…,一度我被個案給嚇到暫停個案練習,趕緊回家多為自己淨化與療癒。

  

但後來我想,如果我只是個靈氣管道,如果靈氣的光明上師們總是支持著我,我又何所畏懼?!我無從選擇,我也無法預期來到面前的個案會是什麼情況,就只有不斷地給出靈氣吧。

甚至,我把對於個案是否會有正面的回饋都給放下了,我明白了「沒有感覺也是一種感覺」,既然靈氣是「全智能、高智慧」的,當下沒感覺不代表靈氣未曾運作,有一個更大更高於我所能認知的能量正在運作著,信任靈氣,我要做的就只有不斷地給出靈氣。

 oKU7gmR8Fys0Mssth5A8Og(1)  

靈氣也為我的生命不停地帶來喜悅與蛻變。前陣子我的工作狀態總是不停的出錯、出狀況,搞到我同事都快受不了了,一而再的出錯我自己也很難受,變的小心翼翼、不時地要向同事道歉對不起、不時地為自己的失誤所帶來的後果而充滿愧疚,我問自己我內在有這麼多的罪惡感和愧疚感嗎?我需要這麼不停的演出嗎?在一次的靜心中,我藉助水晶的力量,觀想在工作的自己,畫上靈氣大師符號,祝福自己的工作可以順利順心。靈氣符號並未為我改善什麼,卻讓我自己覺察到我透過犯錯在討愛,我以為我的失誤可以帶來同事們的關心和呵護,卻剛好相反,不停地被念被抱怨!這時我才看見自己好幼稚,想要從犯錯中來討愛,真是被誤用的能量啊,我可以愛我自己啊,我可以關心自己啊!

然後我更進一步的觀察到我的生命模式:在我潛意識裡我透過犯錯、不完美、不成功的人生來懲罰、報復我的父母,我總是不能把事情做的太好、太完美、我不要賺那麼多錢,工作上我不要那麼成功,我要留個什麼讓你們來為我擦屁股、讓你們傷腦筋、讓你們煩惱,因為我覺得你們不夠愛我!而且我就不用為自己負責,我就可以繼續耍賴!

但如此一來,或許我報復了我的父母,也懲罰了自己,我無法讓我的生命活的精采成功,我也無法體現生命賦予我的價值與美好!更深的層次裡,我更看見我害怕光亮的自我,我怕光!我害怕美好的自己!

這真是不可思議的看見,我為了報復父母也讓自己的生命受苦,這真的很苦,我已經不想再這麼蹉跎生命,這個體悟釋放我對父母的批判、誤解,也釋放了我自己!我願意對自己的生命承諾,我要活出自我的價值與意義,我要站上屬於自己的位子,我願意讓自己發光發熱!

感謝靈氣、感謝一路引領我的靈氣導師、感謝我的靈氣伙伴穎和初、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先生與家人,也感謝我自己願意打開心走在靈氣的道途上。

   image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