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不只會唱歌,還會說故事。

每一次進行的頌缽療癒的能量流總是不太一樣~~
有時候能量流像是在花園裡工作,風的輕盈、花的馨香⋯⋯與大地母親的連結、擁抱很舒服很喜悅。^_^

有時則像是風雨過後整理修復傾倒的樹木、雜亂紛飛的落葉,在身體的不同部位說著生命的故事情境:抗拒、壓抑、堅強、疲憊、驚慌、顫抖⋯,帶著尊敬與祝福,在需要釋放的地方加入靈氣符號,注入光明溫暖的能量。

但有時,我們真的需要一點支持的力量。沒有人能拿走誰的課題,我們能做的,只是在生命的旅程上,提供一個身心的驛站,可以好好的歇息,像沙漠裡的旅人,找到綠洲遮蔭、補充飲水食物,養足元氣,再次出發上路。(這段話出自楊寧芙老師,借用一下)

每次敲缽前我總是祈請朋友的較高自我與身體精靈,以朋友的最高福祉與我共同在頌缽裡工作,所以敲缽時總會得到指引,那裡要多敲、那裡帶過即可。

頌缽敲啊敲,我看著朋友的呼吸漸漸變的緩慢深長,敲響的頌缽、沈睡的酣聲交織在充滿療癒力的神聖空間裡。

帶著尊敬與祝福,我看到你對生命的投入、認真,此時此刻讓我以缽聲向你致意,謝謝每一位到來的朋友讓我有機會為你服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