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受之光

脈輪:太陽神經叢(胃的位置)

相關行星:海王星

上星期進入橘色之光,曾經這個顏色的光對我來說充滿了波動和不平衡,這次在橘光裡感受變的和諧平穩,許多感受在課文裡被呼應著。

橘色之光與我們的神經系統有關,並且與習修者的靈通力(Psychic),以及敏感度有關。
它強而有力的能量會使你內在產生一種焦躁不安與情緒緊張的症狀,有時令你有失去平衡的感覺。
橘色之光的頻率與感受體有關,它連接著太陽神經叢。這個部位影響著你的消化與排泄系統,它的中心點與你的內在感覺有關,就像是你的雷達站。

身體的這個部位,很容易受到負面投射的襲擊。
你曾體驗過受到負面批判時的感受;
體驗過無法令別人滿意時的感覺;你知道無論你怎麼做,都無法達到你所期待的效果的感覺;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愛拍照、不愛照鏡子,
覺得自己不夠美,覺得自己不好看,覺得自己不上相,拍照的感覺沒有自己期待的那樣美好光鮮
我們用一套標準來量測自我,如果過與不及就會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很煩、像醜小鴨似的無法接納自己也不被他人喜愛
無論你如何的努力,努力工作、討好你的朋友家人、換髮型、新的造型、包包、鞋子,總覺得自己還是沒有自信,還是少了什麼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很辛苦、很讓人疲憊
因為愛是有條件的,必須要達到或完成什麼標準才可以愛自己
就像小時候媽媽會說~如果你考第一名我才買什麼東西給你、如果你數學有進步我才帶你出國玩

回到自己的內在,沒有追逐、沒有必須完成的目標和條件
無論我如何的表現、無論我如何的樣貌,我依然愛我自己、我全然地接受這樣的我自己並愛我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覺察這些隱微的自我限制,讓自己更寛闊,單純的接受自己、愛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覺察並去除這些必須完成的目標和條件,讓自己鬆口氣,單純的接受自己、愛自己

 

橘色之光的能量也幫助你清理長期累積在靈魂體上的雜質,並清理你對自己及對自己的責任的看法。
往往如果我們可以從不同角度來看待事物,我們就會有不同的體驗,這時,你就可以釋放對自己以及對別人的批判,也可以讓自己從負面情況中解脫出來。


在這星期中我有一個看見,在孩童時期成長過程中家庭的狀況總是有好有壞,照顧者的心情也是有好有不好的時候,
如果照顧者處在一個自己無法妥善照顧自己情緒的情境裡,當孩童時期的你又需要照顧者的安撫、照顧,有時照顧者會不耐煩的對你說~『你很煩耶!你可以自己到旁邊去玩嗎?』
『你很煩耶!你可以不要來煩我嗎?』『都是你啦,事情都忙不完了還一直來吵』
其實煩的是大人、是照顧者不一定是孩童時的你,尤其是情緒張力愈大時感受會愈深刻,但孩童時的你可能會解讀為我不乖、我不好、我不被喜歡
即使是這種微不足道的感覺、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就會浮現出來,在生活某些片刻裡深淺不一的影響著我們

煩的是大人不是我,我當時需要被安撫被照顧或許是我感受到大人的不安焦躁,我反應著他們的狀態而已
當我看清歷史情節時,我就可以釋放對自己以及對別人的批判,也可以讓自己從負面情況中解脫出來。

 

我們不能干預你必須有的學習課程;
我們不能干預你的選擇;
我們甚至不能干預你對事物的覺知,或你所認為的實相。
我們只能藉著放大你內在意識的頻率,使你看到永恆的愛與光。
我們只能提供你來自內在靈魂層面上精神靈性的教導。


在橘色之光的能量運作時,感受體的層面便開始釋放那些束縛著你的負面元素,
感受自己不受到任何形體和思想的限制,感受那自性的光明與釋放的喜悅,感受你在靜心冥想裡能夠與光的能量共同翱翔~~

 

肯定語句
我釋放對幻境的執著。
我釋放對直覺的恐懼。
我釋放對清明視野的障礙。
我釋放對抗拒與痛苦的恐懼。
我接受我生命中新的覺知。 
我確認較高的力量正指引著我。 
我很清楚地看到我的內在與外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