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光課因老師和學生對不上時間,所以暫停一週

今早光的同學與我聯絡時告訴我生活發生的事,
幾週光的課程下來,她已經可以自然的把光送給家人、先生、孩子
可以感受到自己和家人的釋放
可以感受到自己在一個莫大的祝福之中,
光的課程,有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或許很快會變成一人吃全家補的概念,哈哈

我聽她講的時候一直起雞皮疙瘩,超感動,超開心
我馬上可以理解本週的暫停是因為要為進入下一道光做準備,這裡面充滿了許多祝福,
因為她的分享,對我是一份肯定與鼓舞,我有種與較高自我對上軌道的感覺

我迫不及待下週上課時想聽她的分享。

 

粉紅色之光 完美的愛之光



脈輪:臍輪
上師:耶穌
天使長老:洛菲爾
相關行星:金星

你們自身的存在中含藏著巨大的內在力量,不要被遮蔽你意識的陰影所征服。要堅定地站在力量與智慧中,並與聖愛同在。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幫助你重建一個更有秩序的生活環境,創造良好的事業基礎,建立完善的人際關係。

這段我很有感,進入粉紅色光開始一連串的工作排約就己經開始,穩定而持續的開展著,有種穩定與秩序感。

它是一種喜悅的能量,置身其中,會令你感到在你本質中的所有層面,都是平衡的。
在這頻率的較高層面上,它意味著祝福與成就。

 

你所有的理想,所有的意願,所有的努力都經由這完美燦爛的光的能量而具體存在著。
粉紅色之光高頻率的能量,使一切事物進入平衡與和諧的狀態,它調整雜亂無章的意識,去除以自我為中心的習性。

「你所有的理想,所有的意願,所有的努力都經由這完美燦爛的光的能量而具體存在著。」我不斷地咀嚼這句話,不太容易具體說明,但心裡會明白是的,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你可能會感到自己在混亂與哀傷之中、在敵意之中,有麻痺的感覺;
或者你覺得自己與周圍環境是格格不入的,感到空虛、落寞與孤獨;
你也可能感到在你生活中所製造的人生戲劇裏的某些插曲是你煩惱的根源。
這種時候,觀想粉紅色之光的能量照射在你的較低體系上,祈求你的指導靈與治癒之靈為你做治癒與整合。



挑戰來自你們靈魂的深處,以便在你們入門的階段中,使你們更進一步地成為征服死亡的勝利者。
以前上粉紅色之光時不明白為何課文裡會提到「死亡」?
死亡,除了肉體生命歷程的結束,死亡是一種分離、否定、結束與空虛的象徵。
空虛、落寞與孤獨、混亂與哀傷、敵意、麻痺的感覺都是一種「死亡」,這些低頻的能量把你帶入毫無生機的生命情境之中,耗損著你的能量,讓你感到局限和窒息。

當你感到自己與所有的生命都是一個整體時,它為你帶來和諧與平衡。
在進入這種意識狀態的過程中,一種與愛相對的感覺可能會先浮現上來。
它可能會先把你內在的混亂激發出來。它幫助你理解愛,幫助你從自己生命的藍圖了解其中的目的。


當與愛相對的感覺可能會先浮現上來時,真的很痛苦、很辛苦、很累,當你心裡明白那只是我執的戲碼,如果你能從中找到平衡點,找回內在的平安,你就回歸至生命的整體裡,你將更能理解愛。

你們自身的存在中含藏著巨大的內在力量,不要被遮蔽你意識的陰影所征服。要堅定地站在力量與智慧中,並與聖愛同在。
遮蔽你意識的「陰影」,什麼是陰影?佛教講的貪瞋痴慢愚無明;新時代講的我執、小我;或是那些徘徊在死亡荒谷的分離、否定、結束與空虛...

當你們剛開始進入這種能量的運作時,你們可能感到自己處在雜亂無章,混淆,或無序的狀態,也可能使你們感到一種無以名狀的空虛與失落。
在這些過程中,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經歷與體驗。然而,這光的能量是如此地美好,它同時也將為你們帶來許多美麗的經驗。

臍輪,臍帶,連結一代又一代的生命傳承,生命的美麗與死亡的荒谷都在這能量中心衝擊著,一次又一次,直到你成為征服死亡的勝利者,直到你找到兩股勢能的「平衡」
於是嘴角牽動著笑容,在心裡明白這是「粉紅色之光」

 

肯定語句
我的思想與言行是平衡有序的。 
我釋放悲傷、分離與孤寂的感覺,因為我與聖愛的勢能是同一個整體。 
我把愛與喜悅帶入我的生命中。
我是愛,我在愛,我在被愛。 
我以開放的心接受那環繞著我的愛。 
我釋放恐懼,我勇敢地接受愛。 
我感激這種學習愛的機會。 
我以愛接受我的感覺、我所知的,以及我所經驗的。

粉紅色字體為光的課程內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