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巧妙的安排
今天在結束帶領光的課程紫色之光當晚
一位友人為我帶來重要的訊息
這讓我可以從某個凝窒的狀態中走出

 

曾經我以為是我不夠好
害怕他人如何看待我
於是我想要證明、想要表現
卻迷失了自己
繞行了好多的路卻不明所以
挫折與失落伴隨而來

 

感謝來自美善與真誠的良言
我得以重新調整 找回我自己

 

回首來時
看到自己的努力 認真 
還有徒勞無功的 用力(哈哈⋯)

 

帶著我的至善意願
帶著我的愛與承諾

 

心裡湧現喜悅
能量輕盈自然的流動綻放

 

心裡存著感恩
回到內在的安穩與力量之地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