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來催眠的朋友聊到之前在竹科上班的心情

因為想要每天可以接送孩子上下課,
想要在孩子畢業典禮的時候可以沒有工作顧慮的出席參加
想要參與孩子成長的每個時候
她選擇了離職 ,而且在年終發放前遞交離職書!

離開了熟悉的職場
離開了每個月豐厚穩定的收入
選擇了她認為更重要的事!

我也曾經在竹科工作一段時間
曾經也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在上下班的尖峰時間和眾多汽機車
擠在車陣裡緩緩前進或等著紅燈秒數倒數
除了每個月月初發放薪水值得令人期待,
在那日復一日的工作裡我感到疲憊而無聊

我終是離開了職場
雖然我不確定我即將走入的會是什麼樣的未來
但我無法再停留於對生命無益的狀態裡了

 

我走向未知
我走向療癒工作
我走向一個不知道市場如何的療癒工作

有時個案量穩定而持續
有時卻是萬徑人踪滅的寂靜
在那收入不穩定時,最怕的是心的不安定

心一旦失去平衡,動盪隨之而來
自我懷疑、否定、猶豫、擔心、恐懼、連羨慕忌嫉都來了
別人無心無意的話都足以成為壓倒你的稻草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工作
我想留在這裡,成為一位指路人
在有人需要的時候,以我所學所知為來到的人服務
或許是頌缽 催眠 靈氣 NLP或光的課程
無論工具是什麼
最終我想 喚醒 或 點燃 每個人心裡的那盞 光
這就是我小小成就感的來源

或許很慢 或許會很久 
或許沒有社會認同的工作成就
都無妨 我深信這份工作的價值

 

 

如果你對你的生活 
想要更多的探索 
想要更多的理解
想要更不一樣 和現在有所不同
想要在命運中開創嶄新人生
想要增進親密關係 人際關係
想要看見生命的美好,提升自信
想要好好生活 回到當下

 

歡迎你 邀請你
經由頌缽音療 釋放壓力 放鬆身心
經由催眠 增進親密關係 人際關係
經由靈氣 感受生命的美好 平靜 放鬆
經由光的課程 在生活中學習 回到當下
然後在命運中開創嶄新人生

 

催眠師/能量療癒師/心靈魔術師 

Meghna寀芸
預約電話    0982574007
Line ID       mbmms21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仁義路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