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為什麼要結婚?

是為了得到社會的認可?
因為愛著對方?

 

我們結婚的理由,是因為對方和自己之間有著由記憶牽起的緣分;這會讓人變得不自由,因此我們才要透過婚姻生活找回自由。

 

也就是說,如果你決定要結婚的話,真正的目的就是要透過婚姻生活找回自由和自己。

 

而倘若不結婚或無法結婚的話,就是因為你需要透過這個體驗找到真正的自己。
也就是說,你可以透過結婚而你清理某些事物。

 

你的結婚對象就是你的神聖伴侶
(神性智慧給予你藍圖上所遇見的伴侶)。

 

對方是來給你清理的機會,是無可取代的存在。結婚是為了找回真正的自由。

 

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對不起。
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對不起。
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對不起。

 

《荷歐波諾波諾的奇蹟之旅》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