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 
年少時光的歡喜 
似愁非愁的悲傷

 

天真浪漫的情與愛
勾勒著青春的線條

 

淺淺的淚痕裡有深深的刻畫

你我的相遇 
你我的差距 
你我的分離

 

如何守護 你的心 單純 珍貴
如何守護 我的心 尊重 珍惜

 

學習如何愛你
學習如何愛自己
學習如何保守你我的心

 

化為光
化為祝福
謝謝你 我的愛

 

**************************************
 一對一深度催眠療育

催眠服務  依個人處理主題不同,約3-4小時/次(一對一)

**費用請私訊詢問**

 

~將全程錄音&保密~~

 

自我成長的心靈銳變 
催眠,帶您親身經驗深度放鬆、元氣舒暢的感受。 
引導您探索隱藏在意識之下廣大的心靈世界,回溯生命的歷程。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