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重擔】

 

 

這兩天為朋友抽牌時都有這張牌卡,今天我自己也抽到了

 

一開始不太理解這張牌在「反應著生活裡的什麼狀態」,在理解的瞬間,懂了、笑了、釋放了~~

 

為了出席一個場合,朋友在衣著上給我很多建議,你有沒有什麼樣的長版上衣?有沒有什麼內搭褲?有沒有什麼配件?娃娃鞋?靴子?鞋跟高一點的?耳環?髮飾?


一連串的建議,
突然我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懂的社會新鮮人了

 

試著把她們建議的衣著往自己身上批掛,
突然我覺得自己好笨.好醜...我好像連這些基本的都不會了

 

站在鏡子前,那個不太熟悉的我....
我看到 感覺到 一個來自內在深處的漩渦,將那些古老的、混沌的雜質..浮出了表面....
.

 

如果,沒有覺察,我差點就淹沒在那漩渦裡了,就像牌卡裡最底下的那個人,被各種不同的聲音、意見、關心、指責、要求、條件、規範所形成的壓力給壓垮了

 

朋友的建議都很好,
就像來自家人、父母、伴侶、朋友們的建議(或是想法、意見、關心、指責、要求、條件、規範.....)

 

 

重點你如何「識別」

 

 

你若明白「你是誰」


你若清楚「你在表達什麼」


你若知道「你希望成為什麼」


你若知見「你的至善意願是什麼」

 

 

那麼,你便成為你自己
那麼,你便可以清楚的站在自己的立場上為自己主張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未假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