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牌卡占卜」活動 開放預約囉 

 

我透過心靈牌卡指出被你忽略或沒注意到的地方
帶你看見問題的核心,解決心裡煩惱與迷惘,
心靈占卜的重點不在預測而在「覺知」,
幫助你認出你在這個時候無法認出或不願意去承認的事實。

一個新的理解、一扇轉化之門,
沒有任何判斷或比較,是一個喚醒!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219(85C咖啡)

 

「心靈牌卡占卜」項目
 1. 塔羅牌、奧修禪卡、天使牌卡 占卜
 2. 生命數字流年解析
 

參與方式與活動說明

【LINE線上牌卡諮詢】免出門。時間彈性。

1.加我LINE好友(ID:mbmms21),告訴我你要預約線上牌卡諮詢 

2.線上抽牌後拍照上傳、牌卡解析、Q&A 

3.以上方式可以文字進行說明,或以LINE通話或視訊進行

4.可詢問某一事件主題,或與某人某事的關係狀態,或另私訊詢問
5.費用私訊告知

 

【現場一對一牌卡諮詢】

1.加我LINE好友(ID:mbmms21),告訴我你要預約現場一對一牌卡諮詢

2.預約時間

3.地點: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219號(85度C咖啡)

4.可詢問某一事件主題,或與某人某事的關係狀態,或另私訊詢問
5.費用私訊告知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詢問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