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沙盤推演~~玩家覆盤心得

 

寀芸老師我想要跟妳分享
我玩財富流完的心得

真的要謝謝寀芸財富教練


就是我有發現上一次第一次抽到機會的時候
有大機會和小機會
第一次抽了一個機會
很開心選了大機會
但因為才剛玩,手上也沒有現金,就算有了大機會也沒有錢可以實現大機會

這個讓我覺察到,
我遇到機會來的時候都
太興奮了。

要不是玩財富流時才剛走,手上真的沒有錢,不然我一定是先做了再說。
做了也會努力去把它完成
都沒有想說會耗掉自己很多能力和金錢

最近剛好有一個機會就是我現有的倉庫隔壁,剛好有人搬走可以空出來
我可以把隔壁的租來擴大空間。

其實這種小機會以前早就有了,但我心目中一直都想要買廠房
但事實上我沒有那麼多現金買廠房
而且買了之後也會讓自己有更大的壓力
所以當隔壁的搬走後我很快就下定決心把它租下來了

租下來後我發現
我可以花少少的錢
就能改善現有環境不足的地方。

而且這個能力是我可以負擔的範圍

當我做了這件時後
我發現是妳帶我們玩
財富流教練影響了我

其實我想要買廠房這件事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礙於會考量現金,不足的問題所以拖了好幾年一直沒有實現

所以廠房也沒有買成
倉庫環境這些年也一直都沒有改變,倉庫的動線也一直是困擾

直到最近這個小機會再出現我就有把握住了


謝謝寀芸老師
感謝妳

 

92A10DA3-86AF-4C2E-AA96-7AA04A01D337

寀芸單張PPT(1)

► 模擬真實人生會發生的歷程,學習面對變化、應對挑戰,做出正確的決策

► 學會正確的投資思維,提升財務智商,找到實現財務自由的關鍵
► 提早覺察自己人生中的盲點,學習改變、補足
► 學習如何從一無所有到充實、富而喜悅的秘訣
 
💖 💖 💖我也要預約財富流沙盤推演
 
💖歡迎詢問報名喔!
以下為準備工作
1. 列印財報表(必須要列印!)
2. 準備1張A4紙、鉛筆、橡皮擦、計算機
3. 良好、舒適、專注的環境來推演
❤️ 建議使用耳機參與線上推盤,音訊比較清楚。
❤️ 推演中將要求玩家開鏡頭唷。
❤️ 推演開始前15分鐘開放進場。敬請準時進場

 

請於課前完成匯款
第一銀行007
戶名 翁寀芸
銀行帳號 701-68-035856

 

#財富流沙盤推演
#財富流沙盤推演預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靈魔術師寀芸 的頭像
    心靈魔術師寀芸

    藍宇沐光心靈工作室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