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與光的交會《催眠心得》

.
開始前設定要做的清理是剛結婚的那一兩年,催眠裡卻直接回到國小的時候,進入更深層清理

.
這次的催眠也和之前的經驗、感受全然不同⋯

.
國小時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很怕人家說白痴、智障……
即使他們不知道我的過往
對我開玩笑我會對號入座,
那是我壓抑最深層又刻意遺忘的一段記憶。

.
國小低年級中年級的我是被老師拋棄的

.
我很害怕同學嘲笑我或在我面前說……
我重讀一年級2次。

.
只因為我學習緩慢
而我又是年尾人去早讀,
這我能接受因為那年代不是只有我這樣。

.
我完全不能接受的是……
三年級時老師把我丟入“特殊班” 
這使我崩潰啊~ 
老師,我沒有問題,不要這樣對我
我只是需要老師更多的陪伴和接納
我很害怕

.
從那時候起,
有2、3年是沒什麼記憶的,
那些年是黑暗的
在黑暗中我漂浮著無能為力的感受

.
只因為學習能力,
我不是真有問題的孩子,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受傷的還有
有時連爸爸都會認為無傷大雅
對我說出我的傷(爸爸可能沒辦法體會我的傷心)

.
學校+家裡都這樣,我更是不敢表達(就已經不太敢表達的我)
.
那幾年的我是死了的。

.
到現在我還是很怕“特殊班”從知道我讀過的人口中說出告訴別人我讀過……。

.
在催眠裡重新回顧這段過往,
我才知道對我的過往影響有多深遠
沒有自信、不敢說自己的心裡話、害怕被認為自己是個不聰明的人

.
催眠裡老師引導我牽起小時候的自己的手
輕輕的抱著當時害怕又難過的自己
安慰鼓勵當時的自己
並從心輪送出紅寶石光給自己

那緊張害怕的我終於不那麼緊張了
在結束前我看到小時候的我有了笑容

❤️
對不起 
讓你自己面對這麼不容易的過程
請原諒我 
現在,我在這裏,我們一起走
謝謝你 
即使害怕卻依然這麼勇敢
我愛你 
你很勇敢、你好棒、你的心我來守護

#歡迎預約
#心靈魔術師心與光的能量催眠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