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與光的交會《催眠心得》
🎁祝福每一個孩子與母親 母親節快樂

5月2日 我回到了小時候

.
我回到了小時候的家 
看到了小時候的爸媽 
小時候那可愛的我和吵鬧的家

.
冷漠的大人爭吵過後正在冷戰著 
我站在中間不知所措 
不知如何才可以幫助媽媽

.
我害怕
心疼著看著一次又一次被驅趕的母親
滿身鮮血
無人幫助的走到醫院

.
我在想.....
如果是我 我會有多麼害怕

.
我與爸媽對話 
我說出了我從未有勇氣想說的話
也許是這一步一步的冷漠
使得這個家不再像家

.
我們都說出了我們心中的愛🧡
並且道歉釋懷

.
謝謝爸爸的道歉 
我也很懷念小時後
你最愛帶我去買漂亮裙子
帶著相機到公園拍照的時光

.
每到上班時間我總哭著要跟你去上班 
我最愛黏你黏的緊緊 
.
長大後叛逆的我常常不在家 
有一次你寫了紙條告訴我:妹 爸想妳
那張紙條一直收在我錢包裡 
直到我的錢包被偷 
我氣小偷不要偷走爸爸對我的思念。

.
媽媽妳辛苦了
為了妳的孩子妳受的委屈和悲傷夠多了

.
即使現在的我沒有大富大貴
但是我會努力 不讓妳擔心 成為妳的驕傲

.
長大了 換我保護妳好嗎?

.
在心底深處 這一段時光 
深深的被原諒與和解了
.
回憶不再那麼破碎 也不再那麼悲傷
謝謝你們是我的爸媽 
謝謝你們為家的付出 
有你們真好

#歡迎預約
#心靈魔術師心與光的能量催眠

 

arrow
arrow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