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個案回饋

*有放鬆身心的感覺。

*我找到一個方向, 謝謝老師的引導,給我勇氣

*可以找到某些深層的思緒,可以比較理解自己的心

*沒想到真的可以看到畫面,從中了解到自己的個性和喜好。

*聲音柔美,容易進入催眠狀況,從導引到結束有連結串連,恰如其分,感謝。

*謝謝老師的帶領,溫暖和緩的感受自己的潛意識,整理、覺察內心的需求和方向。

*環境很放鬆,老師給的建議很棒,很久沒有哭的那麼難過,覺得有釋放很多壓力。

*體會前世的畫面,了解今生的緣份,謝謝老師的帶領,期待未來的人生能更順利快樂。

*謝謝老師的催眠引導,幫我放下對家人的不諒解,我可以好好去結婚了,感恩我自己來了。

*不預期的回到前世,看到那些令我糾結人事物的前因後果,連結內在小孩,重新找回自己、做我自己的勇氣。

*找到憤怒與無力感的原始點,感謝老師的引導,讓我對問題邏輯的整全也長進了,最重要的是謝謝老師給我新的學習資訊。

*謝謝今天的催眠,幫助了我找到我自己內心的恐懼,並且給了我很多改進的方式,也讓我更有自信的去呈獻最棒的自己。

*在老師的帶領進入到心中的深處,感受到平常不願意面對的心裡感受,也舒服了內心的情緒,學習試著『放手』,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助。

*謝謝老師的幫忙,儘管對前世還是抱著遲疑的態度但催眠讓我釋放了很多負面情緒,過程依然歷歷在目,我也正在學習用正面的態度面對所有的問題,非常開心能遇見你。

*回到最初起點,找回最原始要面對的自己,讓自己找到深層裡沒有釋放出來的情緒,慢慢釋放出來,謝謝老師帶著我,探索自己沒有發洩出來的壓抑。

*透過催眠,參透人與人之間的愛,也許說不出口,也許說出來帶著刺,,基本上只是表達不到位,我應該要穿透表象,看見深層的心

*謝謝老師的引導,面對內在自己的想法.我看見我的自我保護太強,很多部份是連自己也不願意面對自己,希望我能真正放下

*整個催眠體驗很真實的感覺,回到小時候住的地方,歷歷在目好像身臨其境,和家人還有自己對話,很深刻,非常謝謝老師帶給我這次放鬆和回顧內心探索世界,感恩。

 

*不夠愛自己!!!很感謝老師今天的幫忙~幫助我更堅定自己的心~帶著這樣的自信,繼續前進,Thanks.希望能有更多需要的人可以藉著催眠重新找回自己要的!

*第一次參加催眠體驗,很喜歡那種全身心都放鬆,任由畫面慢慢出現,雖然還是不了解很多圖案的含意,但是我相信未來會了解的,謝謝老師的帶領.

*老師很細心的帶領我回到過去,但答案不如預期,也許是我內心最深處不願意看見,事後老師用3種牌卡讓我尋找答案和方向,牌卡的內容讓我很深刻,感覺有在呼喚我內心最底層,這次催眠蠻有感觸的,謝謝老師!

*這次本以為自己可能會排斥過去的感受,順其自然的回顧高中的每個場景,都是這麼自然,不曾這麼清晰,也謝謝讓我真心的面對不敢接受愛這件事。

*下次有機會我想再催眠。

*相信就是力量,充滿愛的催眠

*很開心,看明白情感關係中的盲點,看見自己要學習、要承諾、要勇敢,當下次愛來敲門,我不再做愛的逃兵,我要向前跨越勇於回應!

*愛、滋養、力量、關注包圍著我,我擁有豐富的未來。

*在催眠裡我感到平靜和安穩,感覺很好,也看到最近困住我的狀態是什麼,就像老師說的要多靜坐,應該可以改善很多吧!

*很喜歡這次的催眠,找到自己的價值,我相信可以做的更好!催眠過程很放鬆,很難得這麼放鬆!

*此次催眠最大的收穫就是~心靈放鬆的感覺非常好!

*很棒的放鬆經驗,真的很棒!

*在整個過程中,很舒坦,心中感到很平靜祥和,得到了一些很好的啟示,交託給神和老天,祈求他們的協助與幫忙

*今天好放鬆好舒服哦!

*謝謝老師給我的建議,還有給我勇氣面對,讓我知道不要一直委屈自己,要為自己發聲。有機會要多跟老師聊天,很滿足,收獲很大。

*每段旅程都有意義,欣於所遇。

*整個過程被溫暖和滿足所填滿。有幾次強大的能量在推動我,滋養我,告訴我內在的勇氣,當下就是!在催眠裡我感到溫暖、力量、愛,還有重要的要讓生命如孩子的童真率直、快樂、喜悅。

*催眠之後,覺得身心有放鬆的感覺,有種心裡壓力被釋放出來的感覺,希望可以成為內心那個很好的自己,假如有旁人需要,我也會建議他來感覺看看,認識不一樣的自己(更好的自己)!

*第一次催眠有極不同的感受,跟自己心靈對話,也喚醒深處的記憶,未來可以有期待!

*在催眠裡回到很久很久以前,我以為時間會帶走的什麼,原來在心裡的某個角落,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對話猶如昨日再現!
 催眠裡我才明白妻子孩子們對的態度何以如此冷淡淡漠,在親密關係、在親子關係裡我要學習的還很多啊!謝謝老師的引導,我想是修復我與家人關係的時候 了!

*一開始我好像無法進入深層的放鬆,但在老師細心的導引下,我有一些東西被釋放了,結束後很放鬆,謝謝老師!

*從今天的經驗到到一些自己以往沒注意的地方,也才深入認識自己真正的想法,謝謝翁老師有有耐心慢慢帶領我。

*在催眠裡我才看清楚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感受是什麼。

*這次的催眠真的很有用,讓我知道了,自己要的是什麼,以及為何我會如此執著。
 看到小時候的自己,院子裡的小狗、爺爺還有我長長的影子,這是童年的寂寞;其實我不想長大,不想體貼大人,不想懂事

*一開始我以為我無法被催眠,但老師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回到小時候想起和爸爸出去玩的事,這讓我很感動,原來我對爸爸感情這麼深,原來我很愛我的爸爸~
 然後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回溯到前世,看到幾段感情,前世裡認識的人裡也有出現在今生,這也讓我釋懷了很多為什麼。

*催眠後心結有被打開的感覺,讓情緒自然流露宣洩,原來讓自己放鬆的感覺如美好。

 

【新竹/竹北】催眠服務  歡迎預約! 

催眠服務  依個人處理主題不同,約3-4小時/次(一對一)

**費用請私訊詢問**

~~將全程錄音&保密~~

催眠回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澄識催眠 放鬆 釋放
    全站熱搜

    心靈魔術師寀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